close


IMG_1469 


沒錯!!! 這是全州中央會館招牌 當你看到這位阿糾係代表美食離你不遠了!!!!

石鍋拌飯的祖使店——全州中央会馆明洞總店。

熱騰騰石鍋一端上来“滋滋”作響,裡面的鍋巴好吃得不得了,吃過石鍋拌飯的人都是讚不絕口哦。

全州中央会馆在全州開了店之後,向全國推廣美味的石鍋拌飯,又在明洞開了總店。

店員們都穿着簡易的韓服,倍增韓國風情!

菜單很貼心的都有中文字喔XXD

 

IMG_1467


用餐的環境算是簡約保有傳統氣息 很像韓劇會出現的場景

 

2012-10-15 13:48:52


全州中央会馆”的石鍋拌飯由春菊、蘑菇、芹菜、桔梗、蕨菜、

栗子、松果、銀杏、雞蛋、牛肉等35種食材做成。

點石鍋拌飯,免費贈送豆芽湯、泡菜、鱿魚醬和小菜。可續用小菜

上桌前再加上生雞蛋,讓客人自行將材料混在一起,這兒的石鍋拌飯用的是麻油,香噴噴

所以全州中央会馆”的石鍋拌飯是不是既繽紛又可口呢?(口水直流)

另外旁邊那道也是韓國特色料理(也就是韓劇窮人都會出現的食物)

猜對了嗎? 登登登登~~答案是"大醬湯" 由韓國大醬(豆醬)為主要材料煮成的,其他材料有蔬菜海鮮豆腐

我們稱它是韓國味增湯~ 只是會辣的味增湯

好啦! 讓我來告訴大家我鬧了個什麼笑話>|||<羞...

在點大醬湯時 其實是怕吃時鍋拌飯會口渴 於是點了大醬湯來配

於是在我好奇 為何大醬湯有附一碗飯時 我已經開始吃了

吃著吃著 怎麼總覺得 斜對角用餐的阿糾係再看我呢?

我也很有禮貌的給了個阿糾係全世界通用的語言微笑

沒想到 阿糾係左手指著我的白飯 右手比著我的四盤小菜 交叉倒過去攪拌的手勢

於是我跟著這位熱心的阿糾係的手勢動作 邊回答阿糾係(阿拉唆)韓文知道的意思

瞬間我恍然大悟 原來這個要這樣吃喔> < 天阿!!!! 太丟臉了

接著這位熱心的阿糾係 親自示範 如何吃 一口飯一口湯 然後跟比著辣椒醬

我也不管是否會很辣!!! 就一直加 這時阿糾係表情超可愛 動作代表情會很辣很辣的意思

我看到立馬停止 差點會把自己給辣死的行為><

接著我向剛剛阿糾係示範一口飯一口湯的吃法  阿糾係似乎再等我的反應

我回了阿糾係 (麻西唆優) 韓文好吃的意思 並且給了個讚的手勢

阿糾係很可愛 也學我比讚的手勢  哈哈哈哈

我向這位可愛又熱心的阿糾係說(坎塞米搭)韓文謝謝的意思

2012-10-15 13:56:10  

好啦~ 經由我出糗過了!!! 大家也應該學會大醬湯要怎麼吃了吧XXD


另外除了石鍋拌饭之外,還有烤肉、及各種湯類、冷面、小菜等韓國料理

IMG_1468 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出地鐵4号線明洞站,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全州中央会馆明洞总店,非常方便。

地址:首爾特别市中區忠武路1街24-11
서울특별시 중구 충무로1가 24-11

營業時間:08:30~22:30(點餐截至22:00)

休息日:全年無休

中文服務:有

網址:www.jeonjoo.co.kr/main_c.asp

 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a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